close

第一次搭廉價航空(香草)出發日本,而且還是紅眼班機(0145-0600)。

我的天阿!椅子超級不好坐,更別說是要睡覺了。整個都昏昏沉沉的下機。

 

下機的當天,剛好碰上了萬惡的日本郵局推出聯名商品首日,

為何我會說它萬惡,是因為在之前推出了龍貓系列、多拉A夢系列 (如下)

「日本郵局 龍貓」的圖片搜尋結果     「日本郵局 哆啦a夢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但是呢我都沒有辦法搶到QQ

誰知剛好10/20號,是日本郵局與懶懶熊聯名發售郵政周邊商品首日,

於是我便直衝郵局,想要來買懶熊阿阿阿阿阿!!!!

一到郵局現場,就發現一堆人擠在櫃子前

看了一下它們的籃子,蝦咪!!!竟然是懶懶熊阿

硬是擠過去才搶到周邊商品

想必看到這邊的朋友,會想說怎麼扯一大堆過程,我們只想看實品長什麼樣子阿!

別急別急,聽我娓娓道來~

首先附上日本郵局的封面

「日本郵局懶懶熊」的圖片搜尋結果 (來源:日本郵局)

是不是很心動阿

但是我只搶到ㄧ些些,而它的櫃子上就呈現這情況了....

 真是太扯淡了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產品介紹分隔線)

這次的郵政商品分別為存摺套、印章包、3層收納袋

1.存摺套(咖啡跟米白2色款)

我自己本人喜歡開很多家銀行的戶頭,不是要做壞事,而是想要買東西的時候轉帳免手續費跟換外幣方便XD

所以這個存摺套可以幫我歸類哪家銀行配它的提款卡

它可以放2本存摺跟4張卡片,有直式(咖啡)跟橫式(米白)兩款可選擇。


直式的設計是懶熊在喝下午茶,我也好想每天都來輕鬆喝個下午茶,
橫式的設計是懶熊慵懶的樣子,讓人也想跟它一樣懶懶的~ 

而它的尺寸大概是 20公分×寬16公分(我試過很多銀行都可以放的下,只有第一銀行太大本不行QQ)

     

  

2.印章包

老實說,我超級喜歡這印章包的。它很輕巧,又很方便。當你遇到郵差領掛號的時候,不用等郵差拿印泥,

瞬間妳就可以直接拿出印章來簽收,是不是很方便!

尺寸大約是  長11公分×寬4公分

3.三層收納袋

這收納袋是最多人搶最兇的商品,因為太實用,又可以把存摺套跟印章包放在一起,

收的好好的,不會不見! (萬惡的日本郵局阿!!)

如果朋友您不愛存摺套或是印章包,但這個收納袋絕對值得您買來使用

說了這麼多,朋友您是不是也心動了!

又到了工商時間,

如果朋友您是從我網誌得知這消息的,又很想要買到,

我是還有ㄧ些可以割愛給朋友您

附上蝦皮的網址 https://shopee.tw/a0926143229/614333310

看過我網誌的朋友,在私下跟我說一下,我再給您免運的折扣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